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暴雪凝人,服务暖心

2022-02-13 18:26   作者:刘晓燕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收费站

2月13日早上,受降雪天气影响野三坡收费站关闭上道口,部分车辆滞留在收费站外广场。

mmexport1644744786582

风雪无情,人有情。由于封道,加上天气严寒,司乘人员饥寒交迫,情绪低落。见此情景,收费站负责人在做好防疫与除雪保畅工作的同时,冒着大雪带领当班收费员,为排队的所有司乘送去热腾腾的疙瘩汤与蛋炒饭,并叮嘱司乘,有需要的话随时联系我们。司乘师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不停道谢。一份份爱心早餐,缓解了司乘的疲惫,温暖了司乘的身心,更拉近了收费站与司乘的距离。

mmexport1644744790428

野三坡收费站始终用行动温暖着司乘,传达着社会的责任以及人间的真情,以优质、高效、温馨的窗口服务,不断塑造张涿高速新风貌,展现张涿高速新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