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站提前蓄力 “快”字当头 五一路收费站打好除雪保畅“第一战”

2022-02-12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五一路收费站 张晓玲

       

微信图片_20220214150853


2月12日至14日,迎来新年第一场大范围降雪,同时伴有大幅降温天气来临。五一路收费站提前部署,迎雪而上,“快”字当头,顺利完成除雪保畅工作。

提前蓄力,厉兵秣马。五一路收费站完善预案,在站负责人房振福的带领下,清点、修理除雪工具,备足融雪剂、推雪铲、手套和口罩等冬防物资,宿办楼门口易滑部位,铺设防滑地垫,提前做好了除雪防滑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准备,确保物资充足,实用高效。

迎雪而上,“快”字当头。站领导靠前指挥,坚守除雪抗冰第一线,第一时间带领员工进行扫雪除冰。党员同志们率先垂范,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除雪保畅工作当中,全体在站职工全部出动,不畏严寒、相互配合,以人工与机械设备相结合的方式,做到“以雪为令、边下边除、雪中路通、雪停路净”。

信息畅通,服务为先。提高职工责任心和责任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利用微信、抖音等平台,积极做好安全行车提醒工作,及时向过往司乘提供气象信息及道路通畅度信息,提醒过往司乘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保持车距、谨慎驾驶。强化雪、雾等恶劣天气提醒,提高值班效率,确保相关路况信息及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