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服务

延伸服务

阅读推荐

以雪为令 助力冬奥 沽源收费站全力以赴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2022-02-12 00:00   作者:郭亚茹 侯建军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9976

IMG_9978

IMG_9977(20220212-155647)

2月12日,沽源迎来首场中小雪,持续不断的降雪,给司乘人员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沽源收费站迅速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开展除雪工作。

雪情就是命令。各岗位人员以雪为令,纷纷扛起除雪铲、扫帚、铁锹等除雪工具,积极参加除雪攻坚战。大家各尽所能,各司其职,对收费广场、车道等积雪进行了全面集中地清理,保证了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加强安全提醒。疏导员做好司乘的解释工作。提醒过往司乘人员安全行车,提醒过往车辆天冷路滑,减速慢行。职工们斗志昂扬,顶着寒风,冒着降雪,竭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全力以赴打好除雪保畅攻坚战,为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大家3个多小时的努力,截止目前为止,沽源收费站车道、广场路面大部分已见黑,除雪工作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