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节后专项检查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2022-02-11 15:25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陈欢 于彬

2月7日春节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周密部署,积极行动,率先以承唐段各收费站为切入口开展专项检查,切实保障春运、冬奥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此次专项检查内容涉及站口保畅、业务操作、着装仪表、工作纪律、文明服务、安全管理六大方面,坚持从细处着手,严查上岗带手机、睡岗、脱岗等违规违纪行为以及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落地,进一步规范了服务细节,强化了窗口服务意识。针对春节小型客车免费期间存在的逃费情况,稽核人员协助各收费站利用部稽核平台、省自由流系统,对假绿通、最小费额等常见逃漏费行为进行了数据排查,为下一步追缴打好基础。检查中,稽核人员还就路警联动工作事宜与各收费站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专项检查共涉及4个收费站18人次,其结果直接通过“稽核业务管理系统”软件纳入日常稽核管理,与各收费站星级考核挂钩。之后,专项检查还将陆续在承德分公司其他四条路段相继展开。稽核管理中心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紧紧围绕分公司“54321”工作思路,在夯实主责主业上持续用力,全面打开稽核工作新局面,用智慧和汗水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