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南皮站组织党员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2022-02-10 17:58   作者:蔡仁花 来源:京沪分公司--南皮收费站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月10日上午,南皮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零容忍》专题片中的案例触目惊心,一个个落马“老虎”为了一己私利而背弃共产人的理想信念,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深渊,他们忏悔的镜头更是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为每一名党员都上了一堂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廉政党课,为党员们敲响了警钟,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使命担当。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吸取案件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本职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奉献,为河北高速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观看 《零容忍》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