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2-10 17:58   作者:归恩正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2月10日,京沪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孙文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东卫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强调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香民作了题为《坚守职责定位 践行使命担当 有力有效服务保障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会议从明确工作思路、强化监督实效、提高斗争本领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京沪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深刻总结经验,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三要强化纠治“四风”,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四要强化日常监督,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五要强化自身建设,推进规范法治正规化。

会议强调,京沪分公司党员干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持续巩固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345”工程,履行“一岗双责”,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和各项重点任务在京沪分公司落地落实。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部设主会场,所属各单位设分会场,分公司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基层单位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