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贴心赠送创可贴 温暖司乘回家路

2022-02-10 16:42   作者:宋婷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1

2月10日下午16点左右,正值三班中班期间,一辆车牌为冀B的一型客车驶入收费6道,司机递交CPC卡后便急匆匆找零钱,一不小心刮到手指,开始流血。收费员看到后,立即对讲通知班长,并安抚司机情绪。班长迅速赶至现场查看情况,通知备岗人员加开收费5道保障畅通,同时赶往便民服务台,取出医药箱,递给司机一个创可贴,让他赶紧包扎好。司机包扎上后,连忙说:“谢谢你们啊,大冷天的还给我找创可贴,大过年的还给我们服务,谢谢!”班长表示“您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春节快乐,祝您一路平安。”


2

玉田城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务实思想,转变作风,在新的一年始终坚持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想司乘之所想,及时为司乘排忧解难,为保障司乘人员安全出行贡献力量。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