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春运我在岗,服务"不打烊"

2022-02-10 15:33   作者:张运朋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随着复工复产、返程车辆的增加,涞水西收费站坚持服务不“打烊”,保障措施不“缺位”,用心、用情、暖心护航。         

2月9日19时,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经过涞水西收费站时突发故障,停在人工收费车道无法启动。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上报值班班长,并一同上前查看情况。通过询问得知,该车因蓄电池电量低,导致发动机不能正常启动,无法驶离车道。班长及时帮助司乘联系最近的修理厂进行维修,并在车辆后方摆放反光锥提醒后方来车注意安全。经过十分钟的等待,救援成功后车辆恢复正常行驶,司机向收费站表达了感谢:“谢谢你们,新年快乐。

真诚的话语,代表着司乘人员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涞水西收费站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司乘提供“畅、安、舒、美、洁”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确保春运服务不打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