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养护班组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2-02-10 08:00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养护班组-李达

目前国内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懈怠,平泉养护班组严格按照《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若干措施》文件要求,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一是防控意识不放松。鼓励全体职工利用各种渠道对疫情防控相关内容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引导职工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增强常态化防控意识。 

二是防控管理不放松。严格落实个人健康监测报告制度,坚持每日不少于两次的体温检测,持续每日上报《疫情防控情况动态统计表》、《疫情防控登记表》,外出返岗人员严格落实“双报备”制度,建立防控工作共同责任体系,切实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防控的常态防控要求。 

三是防控举措不放松。加强对公共区域卫生整治管理,坚持每日对楼道、办公室、宿舍、卫生间、会议室等地进行消毒工作,做好消毒记录,保持室内通风。在垃圾桶旁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箱,做好废弃口罩处理工作。

平泉养护班组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抓到位,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生命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