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高碑店东收费站:《零容忍》观后感

2022-02-09 18:34   作者:吴红蕾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于2022年1月上映,一经开播便在广大党员及人民群众中引起广泛热议。高碑店东收费站第一时间组织站区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观看。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6个案例,通过采访14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生动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斗争的故事。

观看《零容忍》纪录片的过程中,面对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件,以及涉案人员发人深省的忏悔自述,我深感震撼,并进行了深刻反思与自查。我真正认识到,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内心精神追求,在各种考验与诱惑面前,保持强大的定力与毅力,守住底线,做到“百毒不侵”。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一名票证工作者,我将自觉遵规守纪,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不踩红线,规范行事,时刻谨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在持续不断地学习中提升自我修养,实现自身价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