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高碑店东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22-02-09 18:13   作者:赵蕊

春节将至,为切实强化廉政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回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8日下午,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上,站区主要负责人对春节期间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增强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自我约束,强化红线意识,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的工作要求;二是加强廉洁自律宣传教育,强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杜绝出现贪污票款、索贿受贿、收受财物、吃拿卡要,私放人情车、特权车等问题;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四是严格贯彻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杜绝脱岗、漏岗,遇有突发情况,及时上报,科学妥善处置;五是严格落实《公务车辆管理制度》,加强节假日期间的车辆管理,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是全面加强站内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站区用电、用气安全巡查力度从严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筑牢站区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不断强化规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保持头脑清醒,正道而行,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