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高碑店东收费站:新春送祝福,温暖回家路

2022-02-09 17:37   作者:赵蕊

新春送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将至,年味渐浓,高碑店东收费站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情满旅途”送温暖活动,创新服务举措,拓展服务内涵,向过往司乘分发一份福字、春联大礼包。

返乡过年的司乘人员,接过福字、春联,高兴又感慨的表示:“收到这份祝福太高兴了,真是小小举动暖人心,京雄高速的服务太温暖了。”

在为司乘派送福字大礼包的同时,积极为过往司乘人员规划出行路线,普及安全出行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政策,全力保障过往司乘安全出行。

志愿服务小分队对便民服务台物品进行了再梳理,并且在收费现场设置了“春运便民服务台”,及时补充了饮用水、修车工具、外用药品、手机充电器、防疫物品等应急物品,提前为有需要的司乘做好了及时、周到的保障。

一幅幅寓意吉祥的福字、春联都代表着高碑店东全体职工对过往司乘人员美好祝愿和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同时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小小的“福”字不仅拉近了岗亭内外的距离,也让满满的情意温暖着归家旅途的司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