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站严格落实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09 15:12   作者:王金鹏

2月8日,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冀州西收费站就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进行了再部署。

一是提高防控意识,绷紧防控之弦。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加上节后人员流动性大,一线员工每天接触各种司乘人员,必须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复杂性,严禁出现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二是突出防控重点,筑牢防疫之墙。收费人员上岗期间必须规范佩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同时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对收费人员做好健康监测。餐厅就餐采用分餐制,一人一桌,用餐时减少交流。

三是加强人员管控,强化责任意识。非在岗员工禁止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做到两点一线。出省要严格执行报备流程,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四是提高防疫站位,科学应对疫情。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严禁转发各种非官方信息;不谎报、不瞒报,不存侥幸心理。积极接种疫苗加强针,返岗复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经常开窗通风,加强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

冀州西收费站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担当尽责,严控严防,把疫情防控措施扎扎实实落实到位。

冀州西站严格落实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