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2022-02-09 14:46   作者:马代奉

春节期间,为保障一线职工渡过一个温馨、舒适、祥和的春节,让职工感到家的温暖和氛围,冀州南收费站值班站长提前部署,安排后勤人员提前购置过节用品,准备过节食材,全力以赴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改善春节期间伙食,合理制定荤素搭配的菜肴,保障营养均衡,同时结合实际就餐情况,进行合理保温,确保职工能够吃到热腾腾的可口饭菜,让坚守岗位的职工吃出“家”的味道。

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把好食品采购关,杜绝不新鲜食材进入食堂,特别是疫情期间,严格冷链食品采购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三是对收费站设施、供暖设备、热水箱和淋浴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整改,通过不断优化设施设备,进一步改善职工的生活品质,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四是装饰站区,营造节日气氛。组织在站职工一起贴对联、贴福字、剪窗花,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感受“家”的温馨。

冀州南收费站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