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09 14:44   作者:马代奉

2月2日,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冀州南收费站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夯实防控责任,全力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二是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一线人员始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三是加强人员管控,要求倒休职工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去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区域,同时落实每日体温报送要求,加强职工本人及家属健康监测。

四是细化日常防疫措施,抓好对办公区域、收费场所等重点部位的日常安全排查和消毒消杀工作,同时对来访外来人员必须检查“两码”、测量体温、登记并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

冀州南收费站将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冀州南收费站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