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春节期间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2-02-09 14:42   作者:何静

2022年春节期间,为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衡水西站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将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保畅工作统筹落实,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运行。

一是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全体人员认识到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全体员工的责任担当,落实防疫责任。

二是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一线人员做好防护用品佩戴,把好防护关。对进出站人员进行体温登记,最大限度减少外来人员进入。坚持每日定时对宿办楼、收费岗亭、食堂等区域进行消毒和通风换气。

三是积极配合站口防疫检测工作。全员配合收费站出口防疫检测人员工作,做好司乘的问询、提醒工作,做到文明服务周到细致。

衡水西站:春节期间积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