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分公司安全管理部到涞水新城收费站督导检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2022-02-09 14:40   作者:赵影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2月9日上午,分公司安全管理部负责人王艳春一行到涞水新城收费站督导检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人员现场检查了门卫出入登记和“验码”流程、食堂用气安全和UPS室用电安全等重点区域。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IMG_20220209_110109

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做好外来人员“场所码”扫码和登记,并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做好离保返涞人员健康监测工作。二是对宿办楼用电线路和电源开关进行检查,特别是职工宿舍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确保用电安全。三是提高食堂操作人员用电用气安全意识,同时加大食堂日常巡查力度,全面排查食堂操作间管道阀门是否泄漏、消防器材和报警装置是否有效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IMG_20220209_11061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