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做好节前后勤保障工作

2022-02-09 14:15   作者:张晶

1月30日,虎年春节将至,为了让辛苦一年的一线职工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大麻森站精心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积极安排春节期间职工的就餐事项。办公室根据各班组征集的合理化建议提前制定好节日菜谱,食堂管理员和厨师及时盘点各项物品库存情况,并进行采购和补充,储备好各种蔬菜、肉类、水果,保障值班人员的伙食多样化和丰富化,改善职工伙食质量,让在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舒适的新年。

二是加强食堂卫生管理,把好食品的采购关。因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食堂管理人员严把进货渠道关,尽量采购本地食材,保证新鲜、营养丰富,严禁腐烂、变质和超过保质期限的食品入库,对米、面、粮油等保质期进行检查,对餐厅、储藏室进行全面清扫、消毒,确保食品的安全卫生。

三是加强厨师的安全教育,组织学习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规范水、电、气及各类电器的正确使用,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事故、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

四是营造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馨。提前组织职工贴春联,贴福字,挂灯笼,为职工精心蒸好红枣粘窝窝,通过精心准备,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氛围。

大麻森收费站做好节前后勤保障工作2

大麻森收费站做好节前后勤保障工作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