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开展“迎新春,送福字”活动

2022-02-09 15:09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平收费站郭慧颖

农历腊月二十三,是中国北方传统节日“小年”,俗话说“过小年、迎大年”,人民更是以剪窗花、贴对联等方式辞旧迎新,迎接新春的到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递新春祝福,保障司乘春运出行更便捷、更安全、更舒心,让奔波在归家途中的司乘感受“家”的温暖,并切实将冬奥、春运暖心故事扎实深入开展,真正做到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滦平收费站开展了新春送祝福活动,为过往的司机朋友送上新春“福”字、红灯笼等精美礼品,以及美好的新年祝福。

一个个小小的“福”字和一个个红色灯笼,包含了浓浓的春意和温馨的祝福,并祝愿广大司机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红红火火。过往的司乘人员对收费人员的温馨服务和新年祝愿纷纷表示欢迎及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收费员与司机的交流和沟通,更体现了滦平收费站主动热情、文明有序的服务宗旨。接下来,滦平收费站继续开启“暖心回家路”志愿服务,全程为司乘提供便捷温馨的春运服务,用诚挚微笑和优质服务的温暖回家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