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阅读推荐

把图湾收费站:全力为冬奥加油

2022-02-08 00:00   作者:杜丽霞

bc434308867fb90d71a2365b8c3e0a7

2022年北京冬奥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体育新风貌的又一次会,同时也为我的家乡张家口将被全世界的人所熟知,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近日,我们收费站紧锣密鼓,超前准备,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学习,迎接冬奥会。

在督战冬奥的这几年里,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国家对举办冬奥会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作为一名张家口人感到无比的光荣。我单位为展示国人风貌,为了更好地与世界沟通,首要任务学习英语,架起沟通的桥梁,每日利用岗前半小时训练,每班组进行英语学习,背单词、学习专业术语、模拟情景对话、设想各种在收费站可能发生的情况,从简单的问路指路到当地的名胜古迹介绍,班组擅长英语的同事还会在语法发音上对大家进行帮助纠正,排除语言障碍,更好的服务全世界。

为展示国人风貌,与世界微笑。利用留营时间,对全站人员进行礼仪培训,从基本的岗位礼仪到各国之间差异的文化习俗,社交礼仪,展示华人风貌,与世界握手。我们收费站从收费工作到内务整理,严抓生活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口号,发扬主人翁意识,面对冬奥会,职工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会严要求、苦工作、快进步。                                                           

    在这场冰雪盛会的背后,各行各业都在为成功举办冬奥献计献策,成功举办冬奥会必将推动我国冰雪运动的起飞,帮助国民经济的增长,提升国际形象,彰显民族自信。加油张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