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四字诀”圆满完成春节保畅工作

2022-02-07 15:30   作者:张萌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86d3cef3f19f6b3c08f18bf84d0434c

为确保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机电管理中心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一手抓安全保畅,一手抓疫情防控,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一是“预”字为先,层层落实责任。结合历年春节车流量通行规律和特点,做好形势研判,机电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各项应急预案,坚持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确保了春节假日期间保畅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 

二是“防”字为重,科学防疫保健康。细化防疫举措,坚持防疫常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自身防护,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每日必量、每日必检、每日必消、每日必记”四个到位,同时监督收费一线员工口罩、护目镜、手套佩戴和CPC卡消毒情况,确保防疫工作常态化、精细化,牢牢守住“疫情安全”这根底线。

三是“畅”字为重,联动联勤聚合力。充分应用信息化管理手段,发挥视频监控,切实加强路况巡查频次、应急调度和信息报送能力;广泛运用情报板和微信群等媒介渠道,及时发布天气变化、交通管制等各类信息,加强与交警、路政、养护工区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联勤联动,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有效消除。

四是“优”字为本,温馨服务暖人心。春节免费期间共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2 次,更改情报板75次,全线无投诉事件。机电管理中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受理投诉和咨询电话时耐心、细致;并配合各收费站开展各项延伸服务,对遇到困难的司乘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用贴心的话语、温暖的情怀服务于每一位司乘人员,呈现出“司乘人员增加,服务质量不减”的良好态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