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多措并举 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02-07 15:25   作者:葛亮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360截图20220130

春节期间,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统一思想,提前部署,精心谋划,全力为春节保畅工作保驾护航,以隧道安全无事故,机电设备平稳运转的成绩,圆满完成了2022年春节保畅工作。

一是持续做好隧道安全管理。监控人员增加巡查频次,密切关注隧道内车辆情况。节日期间,对隧道内故障车辆帮助联系救援1次,对个别违停车辆及时进行劝离2次,同时,对隧道内洒落物第一时间通知养护部门清理。

二是全力做好机电设备维护。春节期间,维修人员加强值守,共开展外场设备巡查7次、机房设备巡查7次、网络安全巡查7次、外出维修5次,保障了全线机电设备正常运行;每日对小客车免费车道软件、收费门架数据上传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避免了车辆数据上传错误;在节日免费和收费方式转换的特殊时段,安排专人盯守,保证费率正常转换,为收费运营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隧道管理站严格按照规定落实消杀通风、个人防护、体温登记、行程报告、外来人员证码查验等工作,切实做到防控意识不松,防控措施不减。

春节期间,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强值守,守土尽责,保障了节日期间隧道安全运行,机电设备良好运转,为司乘安全、便捷出行贡献了应有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