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高速人的年味儿

2022-02-07 18:13   作者:张伟聪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年味儿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是热气腾腾的饺子,是火红的灯笼高高挂,是盛开的烟花爆竹,是万里故乡的灯火。但年味儿对于高速人来说不仅仅是这些,还有花甲老人送来的口罩。

2022-2-7,高速人的年味儿,作者:张伟聪 (1)

今天是大年初七,坐在岗亭里的收费员张垚收到了一位老人送的口罩,不一会收费员张小静也在对讲里说的有位老人送口罩。当收费员们还不知所措时,班长刘建波喊住了正开车离开的老人,老人说:“我就是个普通老百姓,疫情这么严重,是你们一直在一线坚持着,为我们老百姓,我不知道送你们什么东西,我就和老伴商量送你们点口罩吧,我知道你们单位都配口罩,但是这是我的心意,这是我们老两口对你们工作的肯定,我送了两年了,今年疫情没有结束,我又过来了,你们收下吧。”班长刘建波说:“十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您们这么大岁数了,挣钱不容易,真是让您们破费了。”老人挥了挥手说:“这是你们工作做的好,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值得我们肯定。”

2022-2-7,高速人的年味儿,作者:张伟聪 (2)

老人的话让我们深受感动,没想到穿着普通的两位老人,心里却有这大爱,也没想到我们小小的付出却让两位花甲老人记在心间,幸识老人心中言,从此高速路上多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