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笔抒怀

阅读推荐

迎冬奥、我们时刻准备着

2022-02-07 16:20   作者:张小凤

2022年2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在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我们张家口地区、市各县区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冬奥文化活动,大家迎冬奥会的热情高涨,氛围愈发浓厚。在高速收费站,我们将迎冬奥、保畅通作为我们的工作职责,全力为冬奥顺利举办贡献出力……

迎奥期间我们放弃了休假,全站人员时刻待命,做好迎冬奥保障工作。在此期间,各班组轮流到岗巡逻,确保站口安全畅通,并配合防疫部门做好车辆的登记检测工作。为加快通行速度,告知下道口每辆车提前备好身份证、提前调出行程码、健康码以备检测登记。节日期间小型客车往返出行明显增多,除夕当晚,大家轮流巡逻执勤,守护好我们的南大门。其它人员欢聚一堂,包饺子、看春晚,一同探讨着今年这个不一样的新年。大家纷纷表示:“冬奥会要来啦,我们每一位高速人都期待赛事成功举办,期待冬奥健儿取得佳绩。同时,想把咱们张家口宣大高速人热情好客的形象展示出来,全力当好东道主!”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冬奥会的来临!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