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为民到 赤城南养护工区进行春节前慰问

2022-02-07 10:4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1月30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戴为民一行到赤城南养护工区进行春节前慰问,并带去了节日慰问品,提前为工区全体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处长于建游、养护科主要负责人陪同。

慰问中,戴为民副厅长对工区节前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了细致了解,到设备机械库重点查看了除雪设备的储备情况和运行情况,看望了一线职工,与大家亲切交流,表达了上级部门对基层职工的牵挂和关怀,殷殷嘱托让职工们感到非常愉悦和温暖。同时叮嘱工区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使工区全体职工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鼓足干劲,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关心,坚持“冬奥标准”,夯实服务本领,努力完成春节期间的各项保畅工作,以畅通安全高效的通行环境迎接冬奥会的胜利召开

戴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