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召开 春节期间党风廉政会议

2022-02-07 10:4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1月28日赤城隧道所召开会议,传达筹建处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文明过节。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会议要求一要做到安全过年。注意网络安全,做好保密文件的归档保管工作,防火防盗,出行注意安全。要做到廉洁过年。把握人际交往分寸,不参与赌博等非法活动,不发表与身份不符的言论以及慎重使用自媒体。做到文明过年。春节期间严禁饮酒,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维护好自身形象,确保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二加强廉政教育。广泛宣传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廉洁从政和自我约束的意识,筑牢春节期间廉洁自律防线。三提高职工疫情防控意识。要求值班人员每日对工作区域进行多次消毒,工作人员上班期间必须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食堂减少冷链食品的采购,职工个人要做到勤洗手、不聚集、勤消毒、勤通风,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控意识。

a5377be5bba1f546081e23192ab3d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