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召开延崇管理中心2022年工作会议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宣贯会

2022-02-07 10:4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1月28日,大海陀工区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筹建处2022年工作会议与安全会议精神。为2022年工区各项工作展开明确拼搏方向,奠定安全基础。

结合筹建处两次会议内容与工区实际情况,大海陀工区将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着重向以下几个方面努力。

一是扎实做好冬奥交通保畅。在冬奥会与春节的特殊时期内工区要坚决做好道路保洁、路域巡查与除雪保畅工作。不断熟练掌握除雪保畅流程与设备。提升梯队作业配合度和人员设备的默契度,用实际行动兑现冬奥除雪保畅承诺。

二是安全生产底线思想不会变。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守住系统内部不发生第一历感染的底线。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通风消毒,出入登记,避免聚集,出省报备等各项防护工作。继续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克服麻痹思想筑牢防疫堡垒。

三是提升养护水平抓好队伍建设。工区要逐步规范养护作业,细分管理流程,建立激励机制,鼓励职工主动学习提升养护专业水平;合理组队相互配合提升养护合作水平;做到“一专多能”传道授业提升养护教学水平。营造健康的职工工作环境,解决职工关心的生活难题,组建公正的良性竞争平台,建立一支尽职尽责创新争优的养护队伍。

四是坚持党的领导。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总结经验,付诸行动,稳步提升。工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捍卫“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与根本政治责任,在党的引领下精准发力,再创新高。

和衷共济,众擎易举,大海陀工区将紧紧跟随延崇管理中心的领导,攻坚克难昂首迈进全新一年,再接再厉过往不悔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