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完善党风廉政建设

2022-02-07 10:4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1月28日大海陀工区组织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工区上下加紧自我革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工区内部清风正气政治生态建设,做足廉政建设,迎接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继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当前廉政的严峻形势,深刻领悟从严制党的重要性。我们应通过党史学习、警示教育、廉政教育培训等活动,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找准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工区廉政建设向纵深方向发展。

二是坚决捍卫“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不折不扣维护核心,忠诚有力的拥护党的领导。严明政治纪律,推行工区内部廉政建设时要做到稳字打头,进字用力,稳中求进。

三是自觉做到抵制腐败。在各大节假日期间,更要注意收受贿赂,公车私用等腐败问题。杜绝化公为私、弄虚作假的行为,坚决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开展自我革命,净化管理队伍。

四是建立监督平台。认真对待信访维稳工作,完善监督机制,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做到自我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实现相互制约,相互协调,优化工区内部治理。

大海陀工区将严格落实延崇管理中心廉政建设要求,踔力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工区廉政建设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