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迅速传达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22-02-07 10:40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1月28日下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全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建公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会议明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式,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加大廉政教育力度。要求全所干部职工把学习党规党纪摆在前面, 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警示教育活动、廉政教育培训、观看警示教育影片等活动为抓手,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三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强化日常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现象发生。正值春节前夕,要持续开展“四风”问题和工作纪律检查;四是全力抓好春节、春运和冬奥期间重点工作,做好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工作。同时,还要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

b6ce155ea28e53b18b91a2ebd6f81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