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工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2-02-07 10:4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史俊杰

春节冬奥临近,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冬奥期间工区及所辖路段安全,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运行,1月26日上午,工区主要负责人江志刚带队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对节日期间的道路安全、后勤保障、宿办楼、库房、食堂、消防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工区主要负责人在检查时强调,各股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本股室的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冬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积极排除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要突出重点,特别要重抓生产安全和食堂安全。要做细工作,防患于未然,做好值班和应急管理,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