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2-02-07 09:26   作者:周红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临近春节,为确保春节期间收费站各环节安全运行,让职工安心上班、舒心过节,1月27日,涞水西收费站根据实际情况,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安全防护措施。

对收费车道、各功能房、各机房、食堂等重点部位设施设备运行状态进行排查;对财务室票、款、卡存放,食堂食品安全、各室和宿舍用电等进行排查。对存在的问题追踪整改,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将可能出现的问题摆出来,梳理好反应程序,提前做好应对准备。

对收费岗亭、机房、门卫等部位安全巡检记录进行排查。要求记录及时、真实、完整,能够清楚体现和掌握各部位真实的安全状况,便于排查、维护和完善。

对收费作业防护装备佩戴情况,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排查。要求全员对防疫工作保持高度警戒状态,不断强化防护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特别是疫情形势险峻的当下,与司乘接触坚持防护好、勤消毒的原则;合理使用、及时更换防护用品,确保有效防护,同时保证防疫物资供应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