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大海陀收费站召开站务会议传达处2022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2-02-07 10:43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1月27日下午,大海陀收费站召开站务会议,重点传达处2022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激励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助力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

会议强调,当前工作的重心要以服务冬奥为中心,全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百折不挠的毅力做好冬奥保障工作;以冬奥为契机,不断提升站区运营管理水平,实现制度体制的规范化、完备化;要切实加强站区网络安全管理,制定科学合理的管理办法,落实网络安全日常巡检制,对收费系统、票证系统及办公软件,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冬奥期间网络安全稳定;严格疫情防控管理,实行出省出市报备制及每周核酸检测制,保障冬奥期间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冬奥在即,我站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奥运保障工作中,展现延崇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12809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