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情意暖人心 延崇筹建处张春海副处长至大海陀收费站开展春节前慰问

2022-02-07 10:43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春节将至,1月26日上午,延崇筹建处副处长张春海,收费科科长崔杰,来到大海陀收费站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并为全体员工带来了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张处与站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由副站长对收费工作及站区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张处非常关心收费站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亲切询问站领导员工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春节期间伙食改善情况,近期除雪情况,收费车道安全设备运营情况。张处再次强调,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确保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新春慰问送真情,浓浓情意暖人心。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人情的阵阵暖意,领导的慰问关怀鼓舞了大海陀收费站职工的工作热情,2022的新年马上就要到了,领导的慰问让全站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大海陀站将调动一切力量源泉,为高速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