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慰问大海陀工区冬奥服务保畅队伍

2022-02-07 10:4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1月2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康雄伟莅临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养护工区调研指导工作,了解机械设备情况、走访职工食堂、梳理除雪保畅工作细节,为春节期间服务冬奥会与冬残奥会鼓舞工区士气,振奋职工精神。

刚刚结束一夜除雪奋战的同事们正在热火朝天的组织机械设备清洗与检修,康总看到后非常欣慰。在详细了解了滚刷车的滚刷安装、撒布车的装载量及行驶速度、支援车辆的维修保养、司机作业安排等细节情况后表示一定要做足做细常规工作,熟能生巧后才能游刃有余的应对冬奥会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

康总着重了解了吹雪车的作业情况,这辆有着歼5发动机的除雪设备,能量大、效率高,如何能够保证航空燃油充足及完好率是关键的问题。对此康总提出建设性建议:一是精细计算各种雪情下的燃油消耗,选择油耗低且效率高的除雪方案;二是提前做好航空燃油的储备工作,避免遇到连续暴雪后燃油吃紧的情况;三是做好安全提示工作,吹雪车作业时要有安全广播,有压车人员提醒社会车辆,严禁右侧超车;四是做好维修保养工作,经常与厂家沟通,保证吹雪车的完好率。

冬奥会正直春节,如何让职工感到温暖也是康总关心的。康总指出:“职工食堂一定要提前做好食材储备,节假日期间与除雪作业期间确保菜品丰富,营养搭配科学,让职工无后顾之忧,过个暖心年。”

在集团公司的关注支持下,大海陀工区上下士气大振,纷纷表示坚决完成好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保畅任务。过往不悔,未来可期,大海陀工区全体职工同全国人民同频共振,同世界人民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