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集团领导到大海陀养护工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2-02-07 10:4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张月

1月25日下午,河北省高速集团公司领导在延崇管理中心安全科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大海陀养护工区开展了春节前安全检查,并对各项工作做出部署。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对本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与工区在以下方面进行了交流:一是规范作业方面,要求工区车辆设备设施齐全,养护人员服装、工具等配置完善,在路上施工做好路锥、标志牌等安全标志的摆放;二是教育培训方面,工区要利用工作闲暇时间做好人员的培训,尤其车辆操作规程和安全知识的教育培训;三是做好安全管理,工区要从内部管控和外部防范两方面着手,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线。最后,集团领导告诫大家在这个敏感特殊的时期做好岗前三分钟教育,车辆岗前检查等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并对工区冬奥服务保畅队伍贡献的力量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中能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