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组织观看系列专题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2022-02-07 10:40   作者:施雯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18日,大海陀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收看系列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其余人员在家自行观看。

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此集通过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省永登县民政局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反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老虎”“苍蝇”一起打,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观看后,站长韩新文同志强调,全体同志要以案为鉴,汲取经验教训,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和“八项规定”。特别是在春节即将来临的重要节点,全体党员干部更要强化纪律意识,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牢记于心,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自省、自警、自励,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124165919


微信图片_2022012416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