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除雪保畅 冬奥有我

2022-02-07 10:4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为应对恶劣降雪天气,根据筹建处关于印发《延崇高速(河北段)冬奥会期间除雪保畅工作方案的通知》,赤城隧道所召开专题会议,做好降雪保畅安全工作。

22日早上,全体职工拿着工具来到赤城服务区内进行除雪保畅工作。“大家使劲推,争取让地面早点露出来,越多越好,要不然晚上旅客就不好走了”。诺大的服务区广场,有许多手拿铁锹、扫把的身影,大家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干的热火朝天。寒风刺骨,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员工清扫积雪的热情,大家挥舞着铁锹、扫把你一铲我一铲成为服务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上午,所长带领大家将大面积积雪清扫干净后,又提起冰铲将地表结的薄冰铲除。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使大家打退堂鼓,反而越挫越勇,大家心里都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服务区是我家,清洁畅通我爱他”。经过一上午的不懈努力,看着干净的地面,大家会心的笑了。

微信图片_2022012216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