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所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2022-02-07 10:4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隧管所廉敏敏

一月十八日,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员工观看教育电视专题片《零容忍》。通过观看,全体干部职工感触很深从而不断端正工作态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事,真正做到廉正为公、服务群众打下坚实基础

专题片从坚持零容忍是中国共产党人反腐败的基本态度、坚持零容忍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严格要求、坚持零容忍必须做好反腐败基础工作这三个方面阐述中央在反腐败问题上的坚强意志和决心。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意味着我们必须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对腐败分子发现一个一个查处,构筑起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高压线与防火墙。

对腐败零容忍,基础是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灯,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就会得“软骨病”,就比较容易屈服于金钱、美色,沦为腐败分子。一点一滴才是最重要的,正是这一点一滴,才是防微杜渐必不可少的防线,它不得有任何忽视、不得任何放任。小节不保,大节难守。因此,在平时工作生活中,都要时刻做到自我反省、自我约束,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拿群众一分一厘

职责范围内正确行使权力,恪尽职守,勤恳努力是对党、对国家一种贡献,更是对自己一种肯定;如果滥用职权,以公谋私则是一种犯罪,最终也会误入歧途毁了自己。只有耐得住艰苦,得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才能永葆共产党人民公仆的本色。

微信图片_202201211045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