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收费班组对《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管理中心收费人员考核和星级收费员评定管理办法》进行集中学习

2022-02-07 10:43   作者:谢莉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进一步促进收费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精细化,1月19日下午,大海陀收费站收费三班班长谢莉利用班后半小时,组织了班内成员对《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管理中心收费人员考核和星级收费员评定管理办法》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阅读《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管理中心收费人员考核和星级收费员评定管理办法》,并根据对管理办法的理解和实际操作流程过程中遇到各种的困难互相交流意见,提高了班内成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班内成员对收费人员考核和星级收费员评定的理解,促进了班内成员对业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及制度化建设,为不断全面提高收费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打造高素质的收费班组又向前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