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大海陀收费站坚决有力做好春节和冬奥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07 10:44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最近,国内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奥密克戎毒株为疫情防控带来更大风险,做为一线收费人员,我们要迅速进入状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不能侥幸、不能麻痹、不能松懈的“三个不能”,众志成城、联防联控,全力以赴一体推进冬奥防疫,确保站区人员安全和过往司乘人员安全。

收费站疫情防控需做到以下几点:

一、收费发卡作业时,要求佩戴好个人防护用品,严格戴口罩、护目镜;做好每天测温、返岗报备等措施,开展每周一全职人员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上班人员防控管理,测温登记工作安排专人负责,采用喷洒含氯消毒剂等方式,对回收和库存的通行介质进行消毒处理,确保通行介质安全卫生;定时对 CPC 卡、收费岗亭进行集中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二、入口管控和出口查验工作应由专人负责,并做好现场防护以及人员、设备的消毒工作。

三、应尽量避免司乘人员下车走动,做到快收快走;同时大力推广ETC的安装和使用,减少车辆停靠时间,减少通行介质领取和交回。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在零星散发,防控不能放松,让我们共同努力、密切配合,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