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喜迎冬奥系列活动

2022-02-06 18:13   作者:赵影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凝聚感恩奋进的交通力量,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喜迎冬奥系列活动。

看冬奥。新城站职工欢聚在会议室共同观看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盛况。职工们一边观看开幕式,一边兴致勃勃的讨论着各个国家的代表队,感受着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独特文化。当中国队出场时,职工们纷纷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运动健儿们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不禁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

QQ图片20220206181109

学榜样。新城站职工通过观看和转发“河北高速”微信公众号中《河北高速集团手势舞向北京冬奥告白》、《我是交通人 冬奥火炬传递 我跑最后一站》等优秀交通人的先进事迹,共享激动人心的冬奥时刻,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当先锋的精神。

QQ图片20220206181130

长知识。新城站党员代表号召职工们通过“学习强国”APP“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知识专项答题”版块丰富冬奥知识、了解冰雪运动项目。通过答题活动,增强职工们对冬奥精神的认知,激励职工们共同携手,心怀暖意,一起向未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