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紧盯“节日腐败”开展正风肃纪交叉检查

2022-02-05 13:23   作者:董丽英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为严防“节日腐败”,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纪委有关要求,2月5日,根据分公司纪委安排,邢台管理所副所长、纪检委员赵耀带队对邯郸片区部分收费站、养护班组开展了正风肃纪交叉检查。

检查组人员深入永年站、邯郸站、邯郸管理所、邯郸养护班组及邺城站,重点围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食堂“微腐败”、公车管理等问题,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易发的领域和环节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良好,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公车封存到位,总体情况较好,但仍存在部分单位人员口罩佩戴不到位问题。 

此次交叉检查,有效促进了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四风”纠治力度,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及廉洁高速做出贡献。

lADPJx8ZvCDhQKXNDYDNEgA_4608_3456

检查邯郸站

lADPJxDjwY3HQKnNDYDNEgA_4608_3456

检查邯郸养护班组

lADPJxuMPXwawKvNDYDNEgA_4608_3456

                                                  检查邺城站

检查邯郸所

检查邯郸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