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才艺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人燕郊西收费站:自制爱心桃酥,喜迎新春佳节

2022-02-02 16:19   作者:张聪聪

微信图片_20220203211215


微信图片_20220203211243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职工收费工作之余的生活,让职工感受“家”的温馨,同时以此为介为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燕郊西收费站组织职工亲手制作桃酥饼干并送给职工家属品尝。

站内职工自发地分成了技术组、力量组、制作组、烘焙组和包装组五个小组,食堂大姐是技术担当,在食堂大姐的指导下,大家按照调配食材、搅拌均匀、揉搓成球、按压成型、烘焙烤制、成品装盒的步骤有序完成,亲手制作的桃酥虽不甚完美,但因为是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动手制作出来的,吃起来更加香甜美味。

小小的桃酥凝聚着站领导对职工的关爱,也是带给职工家属的一份新春祝福。一个站区就是一个“家”,燕郊西收费站将不断深化“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提高职工归属感、幸福感,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以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共同迎接崭新的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