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

2022-02-02 18:11   作者:武曼

116eb210bf5dcc53c3d28aa2265a64e

“你们宣传这些安全知识太有必要了。”忙着回家的李先生在涿州东收费站,收到收费人员发放的《春节高速安全行车指南》,边看安全宣传手册边说。“我要把这些安全手册带到老家去,让大家都学学。”

春节将至,为营造平安、祥和的安全氛围,确保途经旅客、司乘等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9日上午,涿州东收费站开展“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春运保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涿州东收费站在收费广场摆放安全防疫知识展板、向往来司乘发放《春节高速安全行车指南》,详细介绍高速安全行车注意事项、超限超载危害、24小时高速求助电话等内容,助力提高广大司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利用春运这一特殊时期开展安全知识普及工作,让每名旅客带上安全平安礼,踏上春运回家路。

今后,涿州东收费站继续拓宽思路,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便民服务与安全知识宣讲深入结合,在全社会更广泛地普及安全知识、传播安全理念、弘扬安全文化,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冬奥和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