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甜蜜的祝福 送给小小的你

2022-02-02 18:03   作者:徐韵迪 王欢

微信图片_20220202175858

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越来越多的人踏上返乡的旅途,到处都是一派祥和的景象涿州东收费站向过往司乘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收费四班收费员王欢别出心裁,为一个特殊的群体准备了一份新年小礼物。

每当有小客从收费窗口乘车经过,在新春问候之余,收费员王欢还会为其送上几颗甜甜的糖果和一张自己制作的虎头福书签,希望这小小的礼物可以在小朋友心中种下友善和勤学的种子,愿他们在甜蜜的生活中不忘勤勉自强,快乐的茁壮成长。孩子们高兴地举着糖果和“福签”说道:“谢谢阿姨,这是我收到最好的新年礼物,您辛苦了,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孩子们一句句甜蜜话语,同样感动和温暖着我们每一位收费人员。

作为一线收费员,我们的职责既是坚守,更是用微笑和服务温暖更多的人。平凡的我们,虽做不到惊天动地,却也能像春风细雨般润人心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