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2-02-02 16:48   作者:刘垒

4

    1月20日下午,涿州东收费站通过“线上线下”全覆盖的会议形式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针对收费站所处地域特点及工作实际,对切实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站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建公总经理杨荣博的讲话精神并就副总经理崔士伟做的集团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行了全面学习。

    会议指出,一是要紧密结合2022年集团公司“2338”工作思路,全力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切实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二是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责任落实推进安全工作落实,在站内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三是驰而不息抓好防疫安全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十个”常态化,加强人员管控,确保站区安全。四是全站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集团公司及运营管理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热潮,利用站务会、班务会、站微信群等多种平台开展学习,将工作报告学深、悟透,确保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涿州东收费站在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担当作为,持续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大局,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