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涿州东收费站:合力推车伸援手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2-02-02 16:34   作者:冯晨赫

c1078f6722181258a78f91e01a6a665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今天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一个人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司机激动说着感谢的话语。

12011点半左右,涿州东收费站的收费广场再次上演了温馨的一幕。值班班长冯晨赫如同往常一样巡查车道,发现一辆黑色小客车停在入口安全岛头前,司机站在车前左右查看,神色焦急见此情景,值班班长立即上前询问,得知缘于车的变速箱突发故障,停车后无法启动。为避免发生事故,第一时间为司乘排忧解难,值班班长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其他备岗人员,二人合力共同帮助司机车辆推至收费广场外安全位置,并为司机发放便民服务卡,向其详细介绍了附近的汽车修理厂信息

平凡小事,见证初心。涿州东收费站将始终以真诚、周到的服务向过往司乘传递爱心、弘扬正能量,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的担当作为,彰显河北高速人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动集团公司发展持续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