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固安西收费站:学百年党史 践初心使命

2022-02-01 20:39   作者:庄笑馨

百年党史是一部恢弘壮阔的不懈奋斗史,是坚定信仰信念、不断铸就伟业的历史。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再一次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

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就是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历史。回望百年,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历经千难万险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一直得到人民衷心拥护,最关键的是始终与群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新型冠状肺炎爆发初期,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团结、凝聚力和归属感达到了空前绝后的统一,一大批视死如归的英雄人物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我们要从中感悟党同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用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的奋斗史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把资源和力量用在提升服务质量、推动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

高速公路的发展,作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的一个缩影,伴随着国家发展的印记,彰显着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然而在高度文明的现代社会,一切都在迅速发展,高速公路智能化、多元化,是新时期高速公路发展的迫切需要。置身“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看待新形势,认清集团、公司在新一轮改革浪潮中的发展现状和规划方向,树立正确科学的奋斗目标,在高速收费智慧化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主动出击,奋力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越是深入学习党史,就越能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坚如磐石的信仰力量。作为一名基层职工,不仅要学习与本职工作有关的理论知识,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还要时刻学习党史,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在传承红色血脉中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