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高碑店东收费站: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

2022-02-01 19:15   作者:郭靖

微信图片_20220201191438

春节将至,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强化干部职工法纪意识,近日,高碑店东收费站提前敲响廉政警钟,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一个个令人警醒的案例、一记记精准有力的铁拳,释放出强烈信号:正风反腐,必须“零容忍”!专题片再现了“成了公平正义的破坏者”的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力军等人以身试法,以致最终锒铛入狱的过程,让参加警示教育的职工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为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廉洁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守初心,严于律己,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