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高碑店东收费站: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2022-02-01 19:06   作者:郭靖

专题学习会 (2)

根据运营管理公司工作部署,1月25日,高碑店东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站领导带领在站职工学习了内部通报与《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其对纪委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作出全面规范其中,专章部分对派出、派驻机构作出规定,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各项职责,是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履职尽责的基础规范、基本依据,也是高质量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不能走过场,过家家,更不能“一阵风”,要把学习贯穿到全年学习任务中去,要真抓实干、原原本本的学习。站区监督员要带头学,深入学,持续提升基层监督本领补足精神之钙,夯实纪法基础,进一步提高监督能力和水平,推动监督工作更精准、更聚焦、更有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